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工作
  首页   党务工作   组织工作

关于组织观看近代革命历史剧《绝密使命》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4-20 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组织:

我省摄制的近代革命历史剧《绝密使命》,将于4月18日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该剧讲述1929年至1934年间,中央秘密交通线突破敌人封锁,成功向中央苏区输送物资、传送情报、护送干部的故事,反映我党隐蔽战线斗争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讴歌红色交通员们在白色恐怖的环境下遇险不退、遇难不避、遇死不畏、机智勇敢的精神风貌,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鲜活教材,对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师生群众通过多种方式收看,确保广泛覆盖。要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开展研讨交流、撰写学习体会和发表观后感等,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在困难中奋斗、如何战胜千难万险取得革命胜利,引导广大党员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请于《绝密使命》播放结束后半个月内,将播出宣传和学习收看情况报送至校党委组织部邮箱:zzb@fz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