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工作
  首页   党务工作   组织工作

关于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3-20 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委:

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定于3月22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3月29日晚10点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等重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gcdyweixin)、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

根据中组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各单位要及时通知基层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学习收看,确保广泛覆盖。要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开展研讨交流、撰写学习体会和发表观后感等,引导广大党员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请于3月31日前将《榜样5》学习收看情况和党员观后体会、感言(选取部分)发至校党委组织部邮箱:zzb@fz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1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