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信息
  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新兴领域法律制度建设研讨会在福州大学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02 浏览次数:

融媒中心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促进新兴领域法律制度建设,推进新兴领域法学理论研究,2022年7月24日,由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主办,福州大学承办的“新兴领域法律制度建设研讨会”在福州大学法学院顺利举行。

开幕式由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清华大学智能法治研究院院长申卫星教授主持。中央网信办网络法治局局长李长喜、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分别致辞。本次研讨会以“新兴领域法律制度建设”为主题,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社科院、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福州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嘉宾以及师生参加会议,围绕“宏观展望、平台治理和数据与算法”三个单元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