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信息
  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福州地区大学城高校安全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01 浏览次数:

融媒中心讯/7月25日下午,福州地区大学城高校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在福州大学召开。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省教育厅安全处处长林正泳,福州市公安局上街分局局长余根钦,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副支队长王敏珍,福州市公安国保支队教导员朱珂,市公安局上街分局国保大队、治安大队、刑警大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上街(高新区)大队等负责人,大学城十余所高校保卫部相关负责人以及高新区、上街镇代表出席会议。

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代表学校对上街公安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警校联动的高校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工作机制给予高度认可,同时对进一步加强高校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教育厅安全处林正泳处长、福州市公安局上街分局局长余根钦先后讲话,希望各高校之间形成联动机制,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以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高校安全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校园安全工作和突出问题情况,并对如何进一步深化警校协作、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指导、监督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图文/聂宁)

会议现场

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