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标采购
  首页   校务工作   招标采购

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篮球场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6-18 浏览次数:

招标项目编号:FJJY【福州】2021招第002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篮球场改造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福州大学, 建设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人为福州大学,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建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 公开 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工程建设地点:福州市

    2. 工程建设规模:招标控制价2422977元(含暂列金115000元),K值为11%,发包价为2169099.53元

    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房屋市政公用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篮球场改造工程,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以施工图纸为依据

      其中,用于确定企业资质及等级的相关数据:招标控制价2422977元

      用于确定注册建造师等级的相关数据:招标控制价2422977元

      用于确定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数据:

    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2422977元;

    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50个日历天(本项目须在2021年8月20日前完成),定额工期/个日历天(适用于国家或我省对工期有规定的项目);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如果有)

    6. 标段划分(如果有):1

    7.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无需资质的项目,从其规定)

    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无需资质的项目,从其规定)

    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0个;

    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7. 其他资格要求:投标时,投标人和拟派本工程项目管理班子成员没有因违法违规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或限制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8. 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9.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6月18日 9 时 00 分至 2021 年6 月24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 15时00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建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福马路504号福州市科技信息中心大楼三层东区)采取无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费用300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21年6月30日9时30分)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肆万元整(¥40000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①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帐户汇达指定账户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1年6月30日9时30分,提交地点为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福马路504号福州市科技信息中心大楼三层东区

    7.2在提交投标文件同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到场,且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的身份证复印件及购买招标文件收款凭证(一份凭证仅代表一个投标人),并提供上述复印件的原件到场核验登记。(若为法定代表人到场的,还应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若为委托代理人到场的,还应随带并出示授权委托书原件)

    7.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密封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fw.fj.gov.cn)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

电话:0591-22866149    

联系人:林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建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福马路504号福州市科技信息中心大楼三层东区

电话:0591-87598876

联系人: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