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标采购
  首页   校务工作   招标采购

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专家公寓楼18#楼(东侧05、06单元)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9-09 浏览次数:

招标项目编号:天亚招字(2021)013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专家公寓楼18#楼(东侧05、06单元)已由福州大学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福州大学,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福州大学,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厦门天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福州市

2.2.工程建设规模:建筑面积约400平方米

2.3.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房屋建筑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专家公寓楼18#楼(东侧05、06单元),包含土建、装修、安装工程等,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以施工图纸为依据

其中,用于确定企业资质及等级的相关数据:/

用于确定注册建造师等级的相关数据:/

用于确定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数据:/

2.4.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2069271

2.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180 个日历天,定额工期/ 个日历天(适用于国家或我省对工期有规定的项目);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如果有)/

2.6.标段划分(如果有):/

2.7.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无需资质的项目,从其规定)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无需资质的项目,从其规定)

3.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应优先选用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作为联合体成员,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为牵头人,且各方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承包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承包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4.本招标项目不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项目,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为 /类。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以联合体参与投标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按具有 / 施工总承包资质的联合体成员中的最低企业季度信用得分确定。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从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的“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监管服务平台”登录)查询。

3.5.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个;“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  /

3.6.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7.其他资格要求:投标时,投标人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没有因违法违规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或限制本招标项目的投标;②投标人因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投标人在整改期间不得以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

3.8.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 10 日至2021 9 1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厦门天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晋安区官前路8号B1座四楼)采用不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费用3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k=8%)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之前(2021年9月 28日10:00分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肆万元整(¥40000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①从投标人所在地企业基本账户银行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人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②银行保函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  9 28 1000分,提交地点为厦门天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晋安区官前路8号B1座四楼)

7.2. 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到场。若为法定代表人到场的,应递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若为委托代理人到场的,应递交授权委托书原件。同时,投标人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招标文件购买凭证的原件进行核验。以上所述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7.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密封不符合投标须知前附表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应当拒绝接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fw.fujian.gov.cn/)、福州大学信息公开网(http://xwgk.fzu.edu.cn/)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福州大学

地址: 福州市闽侯县大学城学园路2号,邮编:350100

电话:0591-22865866,传真:

联系人: 代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天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官前路8号B1座四楼 ,邮编:350000

电话:0591-88315135、15159450518,传真:/

联系人: 苑亚敏、江林河

招投标监督机构名称:福州大学监督部门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大学城学园路2号

联系电话:0591-2286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