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管理
  首页   民主管理   正文

关于召开福州大学九届二次教代会暨十一届二次工代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4-09 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经研究,福州大学九届二次教代会暨十一届二次工代会定于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博学厅举行,会期一天。为了开好本次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4月11日(星期四)上午8:00~8:20报到,8:25入场完毕,8:30召开预备会议,参加对象:全体正式代表。8:45~10:00举行开幕式和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对象: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高级职称及科级以上教职员工。

二、4月11日(星期四)上午10:00~11:45,下午2:30~4:00各代表团到指定会场参加分组讨论,参加对象: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下午2:30~4:00主席团成员到图书馆北楼422会议室参加主席团会议,参加对象:主席团全体成员、各组负责汇报的召集人以及列席听取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情况汇报的机关有关部处和公共服务单位负责人。

三、4月11日(星期四)下午4:00报到,4:15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和闭幕式,参加对象: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

四、请各学院、各单位负责通知本单位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准时到会,并按指定座位就坐。会议时间与教学等工作有冲突的正式代表请事先调课安排好工作,以便参加会议。代表原则上不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应事先办理请假手续,经代表团团长书面签署意见后报大会秘书组批准。

五、其它事项

1.4月11日中午会议备有工作餐,请代表携带餐券于12:00到旗山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二楼餐厅用餐。

2.本次大会采用电子刷卡形式报到,请代表携带代表证(随文件材料发放)准时报到。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4月9日